来年依旧迎花开

感谢喜欢😍,乱炖文手,谨慎关注

浪荡子【1】

ooc预警


多愁善感苏×街浪子朱

  

无番外

  

  

1   “好巧啊,我们一样”

  

“咔哒”


  

  

朱志鑫点燃了一支烟,点点火苗在夜空中显得格外刺眼

  

他漫无目的得向前走,和往常一样

  

但这次朱志鑫停在了公园旁的街道上,静静地望向长椅

  

朱志鑫轻笑一声

  

然后又迅速跑入公园,像是怕被人发现什么,又刻意放慢脚步,长腿一迈,吊儿郎当的坐到长椅上

  

注视着身边被自己吓到而慢慢挪向另一边的人

  

那人的动作很轻,感觉像是要随时逃跑找一个没有人的地方躲起来不被朱志鑫发现,但这还是被朱志鑫敏感地捕捉到了

  

“这么害怕吗?”

  

那人一声不吭,静静地望着地面,又望向漆黑的小巷

  

“喂!你怎么一个人在这?”

  

还是没有回应

  

朱志鑫轻啧一声,随后戏谑的说

  

“怎么,不会说话?怕不是个哑巴?”


坐在右边的人终于开口道


“没有,我会的,你别误会,只是不想和陌生人说话罢了”  有些证明自己的语气中又掺杂着一丝害怕,但又不失礼节,充满大户人家的气概


“哦”

“那……交个朋友?”放下架子说话的朱志鑫一脸认真,他真心想和这个人做朋友,但这人单单只是说了一句话,好吧,可能是这句话太真诚,太干净了才使朱志鑫迫切想和他成为朋友



他单单只是不咸不淡的说了一句最平常的话,便使朱志鑫一下断定


‘这是他五年来见过的最真诚的人’


“怎么又不说话了?”


眼前人还沉浸在这个帅气,有这与其他男人完全不同的气质和漂亮,又有点拽的人像他发出的交友邀请中


“啊?啊,我…我,好啊”


“呵,不哑巴了,怎么成结巴了,嗯?小结巴”朱志鑫还想逗逗眼前这个和自己对视就会慌的人


“不是的,我只是有点紧张”


“哦,你怎么自己一个人大晚上在这坐着?你爸妈呢?”朱志鑫说话间依旧透着非常具有个性的放肆


“我…没有爸妈了,他们不要我了”说话的人眼中渐渐朦胧起来


“巧了!我也没有爸妈!”安慰又乐观


“对了,小结巴,还没问你叫什么呢?”


“我叫苏新皓,皓月当空的皓”

“你叫什么啊?”


“啊?我啊,朱志鑫”有点茫然,但还是回答了


“你还有家吗?”朱志鑫虽然很想让这个小孩陪着自己但他不想让着个小孩的其他家人担心,毕竟他只是没有父母


“你好傻啊,我爸妈都不要我了,我哪还有家”苏新皓露出一抹苦苦的笑,他企图用这个笑来掩盖或是安慰自己已经被抛弃的事实,也想用这个笑来说明他这话不是在责怪他朋友——朱志鑫说的话


“我……”朱志鑫安慰的话语还没说出口就被苏新皓怼回去了


“不用安慰,你的话在我听来更像是可怜”苏新皓眼神坚定


“好,不安慰你”






“小结巴!跟我回家吧!”






  


  



评论(1)

热度(6)